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建筑资源化利用项目确保年底竣工投产
  • 2022年11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目前,县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建筑资源化利用项目处于钢结构吊装阶段,室外附属工程陆续施工,部分生产设备已经到达现场,其他单体工程按计划有序进行。该项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施工现场采取闭环式管理,在紧抓工期的同时,保质量、保安全,全力以赴赶进度,确保年底竣工投产。

目前,县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建筑资源化利用项目处于钢结构吊装阶段,室外附属工程陆续施工,部分生产设备已经到达现场,其他单体工程按计划有序进行。该项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施工现场采取闭环式管理,在紧抓工期的同时,保质量、保安全,全力以赴赶进度,确保年底竣工投产。

连云港建筑资源化利用项目是2022年市重点项目,由市城建集团权属企业——连云港华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建设,计划投资约2.5亿元,占地100亩。项目以拆建垃圾为原料,通过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再生处理系统、再生中间材料制备系统、再生建材制备系统,利用自动化智能控制系统进行一体化系统集成。通过建筑垃圾资源再生利用,形成包括透水砖、水稳料、石子骨料、砖骨料等绿色建材产品。项目建成后,可年处理拆建垃圾60万吨、处理废石料100万吨。

今年以来,县临港产业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工作理念,瞄准项目重点环节,抓住建设关键要素,成立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服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担任“项目管家”,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项目秘书”,全力做到靠前服务、联动协调、精准指导。成立了重大项目服务办公室,明确专人紧盯项目推进,集中各方面要素资源,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