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首开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馆外访问
  • 2022年11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满足读者疫情防控期间的数字阅读需求,促进信息文献资源共享,连云港市图书馆联合万方数据开通馆外服务,广大读者足不出户即可获取文献资源。读者只需登录市图书馆网站主页,输入读者证号及密码,打开数字资源栏目下的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进行检索后即可在线阅读或者以PDF格式下载文献资源。

为满足读者疫情防控期间的数字阅读需求,促进信息文献资源共享,连云港市图书馆联合万方数据开通馆外服务,广大读者足不出户即可获取文献资源。读者只需登录市图书馆网站主页,输入读者证号及密码,打开数字资源栏目下的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进行检索后即可在线阅读或者以PDF格式下载文献资源。

近年来,市图书馆高度重视数据资源库建设,通过购买或自建方式,为读者提供万方数据、超星读秀、知网全文期刊、典藏古籍数据库、画说传统、网事典藏、政府信息公开、江苏少儿数字图书馆以及地方文化专题数据库等22个,让广大市民最大程度地享受海量数字文化资源。今后,市图书馆将继续完善数字图书馆建设,加强新媒体服务,提升数字文化服务水平,推动数字文化资源共建共享。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