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区入选首批省级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 2022年11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下一步,我市将对加大力度推进全市文旅产业与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长远谋划,科学规划,引导东海县、灌云县、海州区、云台山景区管委会等县区、功能板块,紧抓区域特色,争创省级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日前,省文旅厅正式公布首批省级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名单。我市连云区成功入围首批16个示范区。

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是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促进旅游业迈出产业有机更新、业态拔节升级的巨大动力。近年来,我市紧扣江苏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战略机遇,立足连云区优异的文旅资源禀赋,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增强文化创意设计转化率,激活企业内生动力,丰富区域业态供给,建设具有海洋风、小镇味、现代化的“江苏山海大公园”。

下一步,我市将对加大力度推进全市文旅产业与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长远谋划,科学规划,引导东海县、灌云县、海州区、云台山景区管委会等县区、功能板块,紧抓区域特色,争创省级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