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组织召开全市“三区三线”划定上报成果汇报会
  • 2022年08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8月4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三区三线”划定上报成果汇报会。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及市局空间处、耕保处、海经处、海域处、森管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4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三区三线”划定上报成果汇报会。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及市局空间处、耕保处、海经处、海域处、森管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三区三线”划定上报成果,重点研究了各县区落实全省“三区三线”划定调度会议要求情况,以及市级控制数完成情况。市局相关处室对上报成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全省“三区三线”划定调度会议后,各县区按照省厅下发我市的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控制数和城镇开发边界扩展系数,总体上形成了划定上报成果方案。此次成果上报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县区要按照省厅最新的规则要求,深化形成最终上报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省级最新规则和要求及时向政府、管委会汇报,强化统筹协调,通盘统筹谋划,按照项目优先序保障用地空间。二是按照国家、省划定规则和要求,确保完成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控制数,节约集约划定城镇开发边界。三是按时保质完成成果并上报省厅。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