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 2022年07月29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7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哲强到海州区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围绕如何更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面对面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7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哲强到海州区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围绕如何更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面对面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海州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有关工作汇报和6位人大代表的发言后,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连云港市连续经历了两轮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连云港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坚持“以快制快”工作思路,迅速控制了疫情蔓延。海州区作为疫情防控的主阵地、主战场,为全市疫情防控的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展示了人大代表在关键时刻应有的担当、应有的作为。

会议强调,加强改进代表工作,支持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是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人大代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尽心尽责的履职人,为加快新时代“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人大代表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