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教育局:我市召开全市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培训会
  • 2022年06月2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切实加强我市高考考生志愿填报工作指导,把握好今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目标和相关要求,确保全市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6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全市高考志愿填报专题培训会。各县区招办负责同志、全市各高中校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员”、市区高中高三年级组人员及市区四星级高中高三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加强我市高考考生志愿填报工作指导,把握好今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目标和相关要求,确保全市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6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全市高考志愿填报专题培训会。各县区招办负责同志、全市各高中校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员”、市区高中高三年级组人员及市区四星级高中高三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考试院李红宝院长对全市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李红宝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对推进全市教育考试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精心组织开展工作。要坚持首问负责制,积极协调配合,整合各类资源,确保今年高考志愿填报各项指导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市教育考试院高招科负责同志对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方案及录取政策,平行志愿投档及录取规则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特殊类型招生、填报时间节点、志愿填报的误区与对策等做了明确阐述,对网上填报志愿工作进行了认真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明确各级职责,全力保障考生志愿填报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培训结束后,全市各高中校80余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员”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试,考核合格将被聘任为“连云港市高考政策宣讲专家库”成员,负责本校高三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的业务培训并统一为本校学生开展填报志愿指导服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