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强化冷链食品防控管理严防疫情输入
  • 2022年03月27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通气会。会上,通报了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3月23日0时至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5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35例。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通气会。会上,通报了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3月23日0时至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5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35例。

我市继续开展分区分类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继续保持社会面动态清零、本土确诊病例零新增。

3月23日,新增本土出院病例3例,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3月23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22例,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8例。目前,尚有23名确诊病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所有在院患者情况平稳。

截至3月24日7时,本轮疫情共解除集中隔离人员13925人,均按规定落实闭环接驳转运、居家健康管理等要求。

我市强化冷链食品防控管理,扩大“江苏冷链”系统溯源管理范围,由进口冷链禽类、畜类、水产品扩大至包含冷冻、冷藏在内的所有进口冷链食品。全市进口冷链食品贮存、加工、经营主体,严格使用“江苏冷链”追溯系统进行交易出库,确保货物信息和交易信息准确、可溯。

进一步加强来连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发布来连人员核查“苏康码”通告,明确外省籍来连人员相关管控要求。

我市将继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进一步排除可能潜在的风险。强化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规范管理和服务保障,持续加强健康监测。对封控区、管控区和集中隔离人员,继续科学研判、实时调整。推动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地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继续严守各类交通道口,严格落实排查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