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江苏连云港邮政行业运行实现首月“开门红”!
  • 2022年02月28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1月,全市完成邮政业务总量4.89亿元,同比增长33.0%。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行业运行情况,我市快递业务量进入全国前50强城市排行榜列第39位,邮政快递行业运行实现首月“开门红”。

昨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1月,全市完成邮政业务总量4.89亿元,同比增长33.0%。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行业运行情况,我市快递业务量进入全国前50强城市排行榜列第39位,邮政快递行业运行实现首月“开门红”。

海鲜、水晶快件是拉动全市快递业务量较快增长的主要动力。据悉,1月,全市出港快件4985.77万件,总量列全省第六,同比增长44.2%,增幅列全省第二,高于全省平均增幅37.8个百分点;快递业务收入完成4.3亿元,同比增长53.5%,高于全省平均增幅41.5个百分点。分区域看,赣榆区、东海县业务量同比分别增长110.4%和52.5%。

此外,根据统计快报,1月份全市完成邮政业务总量4.89亿元,超过淮安、扬州、泰州、盐城和镇江等5市。“我市快递业务量首次进入全国前40位,将为我市今年创建‘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奠定良好开局。”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