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政务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谈话会提醒廉洁过年
  • 2022年01月1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022年1月1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廉洁过年提醒谈话会,向参会人员开展集体谈话。办党组成员、窗口首席代表、交易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会。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派人参加。

2022年1月1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廉洁过年提醒谈话会,向参会人员开展集体谈话。办党组成员、窗口首席代表、交易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会。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派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格落实“春节不收礼”要求的通知》精神,通报违纪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方式督促全体人员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带头廉洁自律,严格令行禁止,做到八个“坚决不”,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举行廉洁过年集中承诺签名活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