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新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运行进入新阶段
  • 2022年01月1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月2日—3日,市财政局及各县(区)财政局陆续完成了省厅要求的试运行任务,成为我省率先完成新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测试的地级市,标志着我市新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进入正式运行新阶段。

1月2日—3日,市财政局及各县(区)财政局陆续完成了省厅要求的试运行任务,成为我省率先完成新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测试的地级市,标志着我市新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进入正式运行新阶段。

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是进一步深化财政改革的重要抓手,它是以财政信息化工作为依托,实现财政各项业务、管理制度的科学化、规范化操作。我局高度重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建设工作,组建了工作专班,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元旦假期期间,市、县(区)财政局有关人员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省财政厅下达的试运行任务,主要包括:2022年预算数据转出导入,预算内外资金的指标下达、用款计划批复,财政直接支付和授权支付业务,单位工资发放和资金清算等多项工作,圆满完成了省财政厅要求的全部测试工作。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紧跟省财政厅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节点工作要求,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