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总投资约102.3亿 长深高速公路扩建工程连云港段正式开工建设
  • 2021年12月26日来源:九派新闻

提要:12月26日上午9时,长深高速公路扩建工程连云港段开工动员大会在我县举行。这是连云港市交通建设史上一件大事和要事,将对当地的经济发展以及百姓的出行都将带来极大的提高和改善。副市长高美峰出席动员会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书记任瑜致辞。

12月26日上午9时,长深高速公路扩建工程连云港段开工动员大会在我县举行。这是连云港市交通建设史上一件大事和要事,将对当地的经济发展以及百姓的出行都将带来极大的提高和改善。副市长高美峰出席动员会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书记任瑜致辞。

据介绍,长深高速公路扩建工程连云港段,起自连云港市海州区宁海枢纽北,经海州区、灌云县、灌南县,止于灌南县与淮安市涟水县交界处,全长约59.02公里,概算总投资约102.3亿元。全线由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建设工期三年半。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推动落实交通强国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江苏沿海发展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和重大决策实施,提高国家高速公路服务能力,完善连云港海港、空港枢纽集疏运体系,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委书记任瑜在致辞中指出,灌南县将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继续推进杆线管线迁移扫尾工作和“三改”等后续工作,及时会办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支持工程建设,保障灌南段无障碍施工。同时,殷切地希望各有关部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管理,确保质量,努力把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段建设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打造成为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助力“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江苏建设。

会上,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毛善通就长深高速公路扩建工程连云港段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日生,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进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