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整治涉渔"三无"船舶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 2021年12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月10日,灌河口,连盐两地各级渔政管理部门出动5艘综合执法船、6艘执法艇及120余名执法人员参与巡航执法。这是连云港市继上周苏鲁联合执法后开展的第5次跨区域联合行动。据了解,连云港“三无”船舶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工作专班11月18日成立以来,共查扣涉渔“三无”船舶708艘,其中521艘已拆解。

12月10日,灌河口,连盐两地各级渔政管理部门出动5艘综合执法船、6艘执法艇及120余名执法人员参与巡航执法。这是连云港市继上周苏鲁联合执法后开展的第5次跨区域联合行动。据了解,连云港“三无”船舶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工作专班11月18日成立以来,共查扣涉渔“三无”船舶708艘,其中521艘已拆解。

目前,连云港市初步探索出跨行政区域联合监管处置机制,为进一步推进渔政海上联合执法提供制度保障。“我们始终保持打击海洋涉渔‘三无’船舶高压态势,从海上、沿岸、生产制造加工点全面涉渔‘三无’船舶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做到‘查处一艘、没收一艘、拆解一艘’,切实保障渔业安全生产。”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张长春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