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召开
  • 2021年10月03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9月30日,我市召开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总结前一阶段“三类”船舶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渔业安全生产,大力推进渔港渔船综合监管和“三类船舶”专项清理整治,坚决打赢“三类船舶”专项清理整治这场硬仗,不断提升海洋渔业安全管理水平。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9月30日,我市召开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总结前一阶段“三类”船舶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渔业安全生产,大力推进渔港渔船综合监管和“三类船舶”专项清理整治,坚决打赢“三类船舶”专项清理整治这场硬仗,不断提升海洋渔业安全管理水平。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渔港是渔业安全监管的第一道关口,“港长制”是提升渔港综合管理水平和实现“依港管船、管安全”的有效机制,各地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服务组织,细化管控措施,压紧压实渔业安全责任。当前,“三类船舶”专项清理整治已经到了最吃紧的阶段,各级专班要建立定期研究、协调、会办工作机制,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序时推进整治工作,强化商渔船碰撞风险防范,探索积分制度消除监管盲区,坚决防止各类渔业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渔业生产形势稳定,为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