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喜讯!我市多项目晋级省科技创业大赛行业赛
  • 2021年09月3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近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在第九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行业赛中,我市20个项目参加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6个行业的角逐。最终13家企业获优秀企业,5个团队获优秀团队,滚动功能部件创新创业团队晋级大赛总决赛,海宏智能科技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行业赛。

近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在第九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行业赛中,我市20个项目参加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6个行业的角逐。最终13家企业获优秀企业,5个团队获优秀团队,滚动功能部件创新创业团队晋级大赛总决赛,海宏智能科技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行业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市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前期对重点区域重点发动,通过户外、网络推送参赛信息,政策宣讲,走访企业,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团队积极参赛。大赛共报名项目178个,资格确认项目144个,资格确认项目数较去年净增42个,增长41.18%;省行业赛入围数20个,较去年净增7个,增长53.85%;报名数、资格确认数、省赛入围数、优秀参赛项目数均创近年来新高。在做好组织工作的同时,聚焦参赛企业需求,精准服务求实效。组织创投专家、金融专家、创业导师,宣传科技政策,对接科技金融、科技创新券、技术合同登记、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服务。今年通过创业大赛渠道,41家企业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强化创新创业服务,营造良好创业环境。鼓励和引导高层次人才、大学生等创业群体,调动他们自主创业的积极性,通过强化创新创业服务,营造良好服务环境,让创业者想创业、敢创业。继续围绕高新技术领域,以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为重心,从创业孵化服务延展到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打造以创新创业大赛为纽带的创新创业服务链。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