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我市启动庆祝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1年06月11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上午,我市启动庆祝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徐家保出席启动仪式。

昨日上午,我市启动庆祝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徐家保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旨在颂扬无偿献血者拯救他人生命、改善他人健康的奉献行为,呼吁更多人、特别是青年人定期参加无偿献血,为提升全球健康水平作出新贡献。

自《献血法》实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在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下,我市积极探索“街头献血和应急团体献血相结合,立足城区不断向乡村延伸拓展”的无偿献血模式,血液管理机制和采供血服务体系日益完善,血液供应保障能力、血液安全和临床用血水平显著提高,连续6届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为加快健康连云港建设、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活动现场,为全市优秀无偿献血者、全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2018至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获得者颁奖,相关单位和个人作了经验分享,宣读了《“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无偿献血倡议书》。现场还举行了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