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省特检院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综合服务中心成立
  • 2021年03月17日来源:连网

提要:3月16日上午,江苏省特检院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徐圩新区举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冯宜敏,市领导石海波、魏爱春为中心揭牌。

3月16日上午,江苏省特检院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徐圩新区举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冯宜敏,市领导石海波、魏爱春为中心揭牌。

据了解,江苏省特检院经过15年发展,已经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检测研究机构,负责对全省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等八大类特种设备开展安全技术研究及检验检测服务。这次设立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综合服务中心,是落实省市场监管局与连云港市政府签署的《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

该中心投入运行后,将以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需求为导向,承担起特种设备定期检验、监督检验、委托检验以及相关安全评估工作,通过设立报检大厅、安全阀校验站等便利措施,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服务,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同时,发挥省特检院人才、技术、设备优势,搭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平台,聚集和培养精耕于石化产业领域、面向石化设备检验产业的创新人才,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努力把中心建成国内一流的石化设备检验检测机构。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