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产权交易跨入全流程线上"云交易"新纪元
  • 2020年11月16日来源:连网

提要:值得一提的是,线上交易实现了专业化服务,可提供24小时在线指导。依托阿里拍卖在线服务和专业运营能力,线上交易平台实现了365天电话服务和24小时在线指导,竞买人对交易环节有任何疑问均可以得到即时、周到的解决。

近日,连云港与阿里拍卖联手打造的全省首批国有产权交易云平台正式上线,第一批采用竞价方式交易的项目已亮相云平台,向全社会公开招募竞买人。随着连云港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二三楼及连云港开放大学餐厅二楼招租项目成交,标志着连云港市产权交易正式跨入全流程线上的“云交易”新纪元。这是连云港运用“互联网”思维,积极引入政企合作,打造国有资产全流程在线数字化交易的有力举措。

交易手段规范化,全过程公开、透明、留痕。依托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连云港市产权交易云平台打通项目挂牌、信息发布、接受报名、网上竞价、成交公示等线上全环节,整个交易流程线上公开、实时汇聚至公共服务平台,接受全社会检验并留下电子档案可查可溯,实现交易全过程的透明、阳光运行。

交易成本低廉化,切实降低竞买人负担。原来传统的线下交易,竞买人需准备大量纸质资料,多次往返于公司和交易场地,人员、资料成本高昂。新平台实现全流程线上交易的模式,所有竞买人只需在电脑前甚至在手机上即可完成整个交易全流程,为所有竞买人省去了到场人员、交通、住宿等刚性成本。

交易流程网络化,最大程度保值增值。潜在竞买人可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信息发布平台、阿里拍卖资产交易频道、手机淘宝阿里拍卖频道搜索“连云港市公共资产”等多种方式查看连云港市当前交易项目信息,参与项目交易,最大程度提高交易信息披露的广泛度和精准度,促使项目信息尽可能及时推送至所有的潜在投资人,让更多的意向投资人有机会参与项目受让,从而提高挂牌项目成交率、竞价率,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值得一提的是,线上交易实现了专业化服务,可提供24小时在线指导。依托阿里拍卖在线服务和专业运营能力,线上交易平台实现了365天电话服务和24小时在线指导,竞买人对交易环节有任何疑问均可以得到即时、周到的解决。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