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南京海关所属连云港海关积极打造鲜切花出口特色口岸
  • 2019年11月06日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提要:​据海关总署消息,10月30日,南京海关所属连云港海关对连云港中荷花卉股份有限公司一批出口日本的鲜切花进行现场病虫害检疫。海关关员现场查看了出口鲜切花的生长情况和花朵品质,了解出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溯源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

据海关总署消息,10月30日,南京海关所属连云港海关对连云港中荷花卉股份有限公司一批出口日本的鲜切花进行现场病虫害检疫。海关关员现场查看了出口鲜切花的生长情况和花朵品质,了解出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溯源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

连云港海关查验一科科长沙天慧介绍,为做好辖区鲜切花出口监管服务,确保鲜切花保质高效出口,连云港海关及时跟进了解输入国家的相关准入要求,帮助企业建立严格的疫情防控和生产溯源质量管理体系,重点加强对生产环节、包装过程、包装材料和场地、预处理场地等环节的监管,不断放大进口种苗指定口岸资质优势,打造鲜切花出口特色口岸。

连云港作为全国首批进口种苗指定口岸,近年来优良种质资源发展迅速,连云港海关主动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保障优质花卉种质资源安全引进,助推高端花卉产品繁育国产化,支持行业龙头企业江苏中荷公司拓展国际高端市场。

据统计,2019年1-10月,连云港口岸共向韩国、日本等国家出口蝴蝶兰鲜切花18.6万余支。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