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江苏省级机关公考笔试成绩出炉 今天9点起可查24日面试
  • 2019年09月02日来源:现代快报

提要:9月1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官方网站发布《2019江苏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告》,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报考人员可于9月2日9:00起查询笔试成绩。面试将于9月24日进行。

9月1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官方网站发布《2019江苏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告》,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报考人员可于9月2日9:00起查询笔试成绩。面试将于9月24日进行。

了解到,今年共有包括省纪委监委等在内的25家省级机关(单位)参加遴选,共涉及56个职位,计划遴选公务员78人。报考人员可登录以下网站查询个人成绩及排名: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www.jszzb.gov.cn)、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江苏人事考试服务”栏目(jshrss.jiangsu.gov.cn/col/col57253)。

据悉,根据各职位的遴选人数和考试成绩,省委组织部确定2019年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

2019年江苏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将于9月24日进行。面试前,遴选机关将在9月3日~9月6日对进入面试或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的初步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的时间和地点由遴选机关另行通知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