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至广州航线春运期间加飞4班
  • 2019年01月2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笔者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为满足春运期间连云港与广州之间的客流需求,连云港至广州航线春运期间将加飞4班。

笔者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为满足春运期间连云港与广州之间的客流需求,连云港至广州航线春运期间将加飞4班。

目前,连云港每天飞广州有两个航班,分别是CZ3635次航班10:55从连云港起飞14:55到达广州,CZ3258次航班21:05从连云港起飞23:40到达广州。春运期间,来往连云港和广州之间的客流将增加。为充实春运航班保障力量,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尤其是在春运往返高峰有更充足的航班可供选择,春运期间,连云港机场将加飞4个前往广州的航班,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分别是1月31日、2月9日、2月12日、2月14日,航班号为CZ8512,连云港14:55起飞17:55到达广州。在加飞的日期,连云港和广州之间的航班将达到每日三班。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