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2022年12月0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方韬、邸占山出席会议,驻会党外副主席徐善明、钱梅列席会议。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方韬、邸占山出席会议,驻会党外副主席徐善明、钱梅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若干规定》,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学懂弄通蕴涵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战略部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委员读书活动等载体,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进行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主席会议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到所联系的县区和界别开展宣讲,助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