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政协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 2022年09月22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9月2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率队赴东海县,围绕“汇聚科技创新资源,建设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钱梅参加。

9月2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率队赴东海县,围绕“汇聚科技创新资源,建设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钱梅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硅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江苏智疆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听取情况介绍,并就打造创新平台建设动力源、构建全生命周期科技服务链、畅通科技成果转化快车道等方面进行深入协商交流。

调研组强调,要强化顶层设计,紧紧围绕产业发展需求,选准主攻方向,集中优质资源,加大扶持力度,加快推进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科技创新平台体系,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要整合资源、开放共享,充分调动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等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挖掘和整合现有资源,突出资源共享,最大限度优化各类资源的整体配置,提高技术创新平台资源利用效能。要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大应用型研发力度,推进产学研深入合作和成果应用,促进科技创新与市场的深度融合。要积极探索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建立完善高效的资金投入机制、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科学协调管理机制,提高平台建设和运行的“溢出效应”。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