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2022年国家统一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 2022年09月2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9月17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正式开考。当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戒毒局局长高如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红淦对考点考务工作进行巡视。

9月17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正式开考。当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戒毒局局长高如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红淦对考点考务工作进行巡视。

巡视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市司法局对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的总体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考生考试情况及监考工作情况。据了解,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市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市司法局牵头的工作领导小组,市公安局、卫健委、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供电公司等单位和部门参与其中,合力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巡视组强调,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是推动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政治属性和面临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任务。在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服务标准和工作流程,规范服务内容、程序和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安全第一、以人为本,努力为考生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