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创园办召开创省生态园林城市工作阶段总结暨攻坚行动部署会
  • 2022年09月1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9月14日下午,市创园办召开创省生态园林城市工作阶段总结暨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杨维富主持,市创园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9月14日下午,市创园办召开创省生态园林城市工作阶段总结暨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杨维富主持,市创园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9月6日至9月8日,省住建厅专家组实地调研指导我市创建省生态园林城市工作。专家组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我市创建省生态园林城市工作进行意见反馈,为我市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创建工作问症把脉。针对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市创园办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强化组织保障、压实责任,成立综合保障宣传组、会务组、现场组、台账组、车辆保障组等5个工作小组,确保在整改中提升、在落实中见成效。

杨维富指出,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启动后,各级各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专家组对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是对照创建标准和群众期盼,还存在一些短板。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认识到创建生态园林城市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实践,是加快建设生态宜居连云港的有力支撑,是推进城市园林绿化提升的有力抓手,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举措。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维富要求,要一鼓作气、集中攻坚,列出“任务单”,制定“时间表”,通过点评、排名、通报等形式,确保创建任务按时完成;要大力提炼生态园林特色,紧密结合实际,强力推进盐碱地绿化技术研究实践、打造全域公园体系、建设智慧园林等工作,争取形成连云港模式、连云港亮点;要着力夯实创建基础,切实做到强软件、善沟通、做精品,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通过电视、广播、报刊、公众号、短视频等媒介作用,广泛宣传创建意义、工作举措和惠民效果,着力营造全民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力争成功摘取省生态园林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