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财政局:多举措做好纾困解难相关政策宣传工作
  • 2022年07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做好承租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减免工作,市财政局采取多种措施,将相关政策广而告之,让市场主体和民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为做好承租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减免工作,市财政局采取多种措施,将相关政策广而告之,让市场主体和民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一是通过网站公开。会同相关部门出台《关于做好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确定减免标准、细化减免方式、简化审批流程、明确有关要求,并将文件在财政局网站公开。

二是通过新闻媒体宣传。通过连云港电视台、连云港日报等新闻媒体,将租金减免的相关政策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市场主体的知晓度。

三是纳入“苏企通”平台。将对市场主体的纾困解难政策内容纳入“苏企通”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政策直达服务,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四是及时解答政策疑问。对出租方和承租方提出的有关租金减免问题,依据政策规定及时进行解答,确保租金减免政策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共减免国有房屋租金700余万元,惠及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60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