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公共法律服务窗口正式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
  • 2022年01月09日来源:行政审批局

提要:近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进驻我区政务服务中心(自贸区企业服务中心),设立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可提供检察、公证、仲裁、商事调解、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服务,区检察院、连云港仲裁委、连云港公证处、新丝路商事调解中心、正达司法鉴定中心五家单位分别安排人员进驻,为开发区、自贸区企业及个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法律服务。

近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进驻我区政务服务中心(自贸区企业服务中心),设立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可提供检察、公证、仲裁、商事调解、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服务,区检察院、连云港仲裁委、连云港公证处、新丝路商事调解中心、正达司法鉴定中心五家单位分别安排人员进驻,为开发区、自贸区企业及个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法律服务。

针对法律服务不及时、不到位、不方便等难题,区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倾听企业呼声,在充分对接协调基础上,聚合法律服务资源,按照集约化、专业化、便民化标准,将法律服务涉及的多个服务事项打包,以打造“一站式”法律服务为目标,开通了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切实满足区内企业法律服务需求。以后咨询法律问题,办理公证业务,申请法律援助,进行调解、仲裁等等都可以在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实现,区内企业将享受到家门口法律服务的便利。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