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统计局:我局印发《“连云港精神”实施方案》
  • 2021年01月26日来源:市统计局

提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根据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宣传贯彻工作方案》有关文件精神,连云港市局根据工作实际出台了《连云港市统计局深入学习宣传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实施方案》。

为深入学习宣传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根据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宣传贯彻工作方案》有关文件精神,连云港市局根据工作实际出台了《连云港市统计局深入学习宣传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从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连云港市局学习宣传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作了细致安排。实施方案的出台,将有力推动“连云港精神”在全局干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使之成为全局机关党员干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共同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