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工投集团全力推进“中华药港”医药产业园建设
  • 2020年11月07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走进连云港市重点项目——中国(江苏)自贸区连云港片区“中华药港”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整个工地呈现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一期工程的7栋生产厂房已全部封顶,已进入装饰装修工程阶段,两个危险品库、一座污水处理站等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

走进连云港市重点项目——中国(江苏)自贸区连云港片区“中华药港”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整个工地呈现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一期工程的7栋生产厂房已全部封顶,已进入装饰装修工程阶段,两个危险品库、一座污水处理站等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

“中华药港”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项目由连云港市工投集团投资建设,占地345亩,总投资2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四个中心、一个基地”,即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国际医药金融与贸易中心、国际医药企业总部中心、国际医药教育培训中心和创新医药CMO生产基地,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全部建设投资。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容纳至少25家医药企业和100家贸易企业入驻,预计可实现年经济总量超100亿元。

园区积极抢抓自贸区大发展的契机,主动融入自贸区“中华药港”快速发展布局,积极谋求与园区各大关联企业的战略合作,主动参与一批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以自贸区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建设为载体,集投资、建设、招商、运营为一体,通过税收返还、房产租售、股权投资、增值服务等方式,努力实现园区高质量、可持续运行,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