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落地见实效
  • 2020年10月15日来源:政府债务管理处

提要:近日,新华日报头版刊发《石梁河水库重现白沙碧水的美丽风光——无序采砂没了 鸥鹭翩翩来了》,对我市专项债券资金支持的重大民生工程——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项目取得良好效益进行了报道。

近日,新华日报头版刊发《石梁河水库重现白沙碧水的美丽风光——无序采砂没了 鸥鹭翩翩来了》,对我市专项债券资金支持的重大民生工程——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项目取得良好效益进行了报道。

微信图片_20201014153130.jpg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根据国家相关政策部署,积极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农林水利项目。2020年,市财政局安排专项债券资金1亿元用于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工程。在专项债券资金的撬动下,项目实施主体多方筹措资金,快速形成实物工作量,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新建、改建环湖路55公里,新植涵养林10万株,复绿面积300公顷。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