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工业投资加速回升 新增长点拉动作用明显
  • 2020年10月09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10月5日,从市工信部门了解到最新数据显示,1-8月全市工业投资加速回升,新增长点项目对经济发展拉动明显,100个新增长点项目累计投产85个,新增应税销售38.6亿元,拉动全市销售增幅2.1个百分点。

10月5日,从市工信部门了解到最新数据显示,1-8月全市工业投资加速回升,新增长点项目对经济发展拉动明显,100个新增长点项目累计投产85个,新增应税销售38.6亿元,拉动全市销售增幅2.1个百分点。

在项目刚刚实现投产的装配式建筑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协作配合,进行混凝土构件的钢模制作、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工序。在这里,房子的“零部件”可以像“造汽车”一样在流水线上进行标准化生产。待部分或所有构件预制完成后,运到装配式住宅的施工现场,即可像“搭积木”一样进行房屋现场组装。据了解,一期项目自2019年3月开工建设,一年内开始试生产,到目前,项目全线具体生产条件,顺利实现投产达效。

就在本月初,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自然资源部、科技部等九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这一消息的发布为企业扩大有效投资注入了信心和动能。同时,我市也将从政策、市场、技术等多方面为企业发展增添助力。先至远大董事长李峰告诉记者,他对未来装配式建筑市场认可度和装配率提升极有信心,目前二期项目正抢抓工期,产能释放蓄势待发。

东海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先至远大项目是我市重点跟踪工业项目中进展较快项目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我市100个新增长点项目累计投产85个,新增应税销售38.6亿元,拉动全市销售增幅2.1个百分点。同时,工业投资正加速回升,以目前趋势预测全年增幅可接近10%。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