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高铁站于近日成功上线智慧停车系统
  • 2020年10月08日来源:网易新闻

提要:连云港站是江苏省大型铁路综合客运枢纽之一,拥有近千个地下泊车位,传统停车收费方式单一、繁琐、管理难。面对民生痛点问题,“无感支付”“聚合动态二维码支付”“公众号聚合支付”等技术支持,经过多次测试,历时半年时间,智慧停车系统于近日成功上线。

连云港站是江苏省大型铁路综合客运枢纽之一,拥有近千个地下泊车位,传统停车收费方式单一、繁琐、管理难。面对民生痛点问题,“无感支付”“聚合动态二维码支付”“公众号聚合支付”等技术支持,经过多次测试,历时半年时间,智慧停车系统于近日成功上线。

智慧停车系统利用金融科技手段向大众提供了停车免现金、免刷卡、自动扣费、自助出行等服务,真正实现了全渠道停车支付缴费,服务效率大幅提升,方便利民。建行连云港分行主动运用金融这把“温柔的手术刀”解决社会民生的痛点难点,助力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打造了全新的移动便民支付应用场景,展现了国有大行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