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夏粮收购工作
  • 2020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保证全市夏粮收购安全顺利开展,做好收购库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该市按照《夏粮收购库区疫情常态化防控须知》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为保证全市夏粮收购安全顺利开展,做好收购库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该市按照《夏粮收购库区疫情常态化防控须知》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一是正确宣传引导。在夏粮收购现场张贴告示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制定疫情防控流程图,切实加强防范。

二是严格体温检测。明确要求进入库区必须佩戴防护口罩,测量体温,严格查验“苏康码”。

三是降低人员密度。利用“惠三农”“满意苏粮”等APP软件,采取提前预约售粮等方式,错峰收购,控制入库人员数量。设置1米线,提醒卖粮农户保持安全距离。四是加大保障力度。准备口罩、消毒剂、洗手液、红外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制定库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规范有序开展应急处置。



责任编辑:李金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