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2020年全省涉外渔业培训班在连云港市举办
  • 2020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7月23日,2020年度全省涉外渔业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取得我省2020年度涉韩入渔资格船东、船长及有关市、县区入渔管理部门负责人员和涉外渔业协会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7月23日,2020年度全省涉外渔业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取得我省2020年度涉韩入渔资格船东、船长及有关市、县区入渔管理部门负责人员和涉外渔业协会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涵盖基础培训、业务考试以及入渔通报座谈会。在基础培训中,中国渔业协、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江苏渔港监督局等上级相关部门专家亲自授课,授课内容包括《2020年中韩渔业形势分析及韩方政策规定解读》《涉外渔船进出港监管相关要求和渔船作业安全知识》《渔捞日志填写及涉韩渔业通报相关要求》等专业知识,针对新冠疫情防护,来自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为大家现场讲授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涉外渔船作业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我省涉外作业渔民的操作能力及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各级渔业主管部门涉外管理能力和涉外渔业应急处置能力,为维护渔民合法权益及渔区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多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涉外渔业工作,全市涉外渔船始终占据全省涉外渔船总数的一半以上,今年全市又有38艘渔船成功获批入韩作业,渔获配额40.8万公斤。为此,我市要求所有作业渔船继续坚持依法生产、安全生产、科学生产,对内不断增强自身知识技能,对外全力维护国家良好形象,要求各级涉外渔业管理人员始终坚持恪尽职守、公正公平、贴心服务,助力渔民增收增益平安生产,助力我市涉外渔业稳步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4150823.jpg



责任编辑:李金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