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今年连云港之夏旅游节7月25日开幕
  • 2020年07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一年一度的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就要到了。据悉,今年的开幕式活动将重新回到连岛海滨浴场。7月25日晚,一场连岛海滨荧光夜跑活动将拉开今年连云港之夏旅游节的大幕。

一年一度的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就要到了。据悉,今年的开幕式活动将重新回到连岛海滨浴场。7月25日晚,一场连岛海滨荧光夜跑活动将拉开今年连云港之夏旅游节的大幕。

今年的旅游节,我市将在落实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通过举办一系列欢乐时尚、魅力健康的演出等,突出文化性、地域性、娱乐性,彰显“沙滩狂欢、音乐劲爆、啤酒畅爽、美食饕餮、激情四射”的品牌形象,充分体现连云港夏季海滨旅游特色,展示“一带一路”沿线独特的音乐风采,推动丝路文化、海洋文化与旅游深入融合,提升连云港旅游城市形象,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来连观光度假。

值得推荐的是,今年旅游节期间,连岛景区将连续一个月举办沙滩音乐狂欢活动,开展夜场演出、沙滩狂欢、美食节等。邀请知名乐队、音乐人、网红达人等,在连岛沙滩举办精彩的音乐演出活动,推出连云港特色海鲜美食,全面宣传展示海滨城市形象,为游客营造一场盛大的沙滩音乐盛宴。与此同时,今年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期间,我市还将邀请长三角地区、“一带一路”沿线及省内等重点旅行社,参加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开幕式及暑期系列踩线活动。

此外,7月到8月,我市还将继续举办丝路音乐节,展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城市的音乐元素及近年来我市文艺创作优秀成果,培育我市音乐舞蹈专业艺术人才,精心策划举办第五届音乐舞蹈节文艺演出活动,为我市“一带一路”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戏剧节将在10月到11月举行,本届戏剧节将调动全市及各县区专业戏剧院团、社会非专业戏曲团队以及戏曲表演爱好者的积极性,在全市各文化场馆举办戏剧专场演出13场,陆续推出越剧专场、淮海戏专场、小戏专场、京剧专场、黄梅戏专场等多个戏剧专场,满足港城观众对地方戏曲的观演期待,让地方戏曲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

除十大主题活动外,各县区还精心策划了30个系列活动,让游客在连云港酣畅度夏,饱览山海风光。



责任编辑:李金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