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军供站创新特色服务 打造有温度的军供品牌
  • 2020年07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根据当前军供保障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修改完善《连云港市军供站应急保障预案》《连云港市军供站安全应急预案》等规章制度,发扬优势,补齐短板,做到办事有依据,落实有措施,检查有标准。通过与联保单位共同开展实战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规范化操作水平。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军供站从细节入手,注重规范服务、人性服务、暖心服务,让部队官兵在得到安全饮食保障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军地情谊,得到了受保障部队的纷纷点赞。

根据当前军供保障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修改完善《连云港市军供站应急保障预案》《连云港市军供站安全应急预案》等规章制度,发扬优势,补齐短板,做到办事有依据,落实有措施,检查有标准。通过与联保单位共同开展实战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规范化操作水平。

在确保安全卫生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营养搭配和口味差异,协调联保单位,把“单选题”变成“多选题”,每餐都提供了三种以上的套餐选择,每种套餐都免费搭配了深受部队官兵喜爱的咸菜、辣椒酱等“特色小菜”,考虑到饮食文化差异,开创性地为少数民族的官兵提供了“民族餐”,让大家不光吃饱,更要吃好。

全天候保障、全方位服务是今年连云港市军供站的又一人性化工作举措,特别是入夏以来,全体员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只要部队官兵有要求,无论是凌晨还是深夜,无论部队在途中还是在点位,都严格按照供应标准提供服务保障,同时,在正常饮食供应的基础上,免费为部队提供矿泉水、水果、果饮和备份饭菜,把我市的双拥传统实实在在地落到官兵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