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再出新政 优化营商环境引优质企业
  • 2020年07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加快金融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防范、治理和打击区内的金融违法失信行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连云区金融办出台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管理办法(试行),明确在金融活动过程中违反法律法规且情节严重的金融活动主体将被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并由相关部门依据所适用的法律法规对其实施联合惩戒。

10日,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连云区块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两项政策,进一步推动优质企业落户,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自贸试验区发展速度。

连云区自贸办出台油品贸易类企业准入暂行办法(试行)。据了解,此前油品贸易类企业注册程序多、取证时间长,让不少企业望而却步。暂行办法出台后,对在连云区块内注册的批发无仓储无运输业务油品贸易类企业实行容缺办理,对容缺办理条件、登记注册事项、税务风险把控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通过统一扎口管理,确保油品贸易企业规范经营、风险可控,做到“接得住、管得好”。

同时,为加快金融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防范、治理和打击区内的金融违法失信行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连云区金融办出台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管理办法(试行),明确在金融活动过程中违反法律法规且情节严重的金融活动主体将被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并由相关部门依据所适用的法律法规对其实施联合惩戒。

连云区政府办主任夏振天介绍,自去年8月26日获批以来,连云区块共形成33项改革创新经验,新登记注册企业2554家,落户金融机构8家,跨境电商、大数据等产业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金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