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1-6月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02.6亿元
  • 2020年07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咬定全年产业投资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破解难题,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赶进度、追目标。从优化审批流程、缩短手续办理时间,开通项目“绿色通道”等多项发力,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做好全方位、立体式服务,齐心协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今年是我市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项目投入情况逐月回升。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1-6月份,全市504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02.6亿元,其中,335个重点产业项目完成投资464.6亿元。全市上下正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撑,聚力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决胜全面小康。

位于东海县经济开发区的连云港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德国欧绿保集团(亚洲)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环保、科技、资源再生型企业。共分两期建设,新建或改造四栋车间厂房,总计60,000多平方米,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5亿元,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

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采取浆化、反应、分离等工艺,通过“萃取”手段,能够一次性提取9种金属。项目全部投产后,工厂的产能将达到目前的三倍,员工总数也将会翻翻,从现有的150人增加到300人。

江苏得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海县平明镇驻地西侧平明工业园,二期项目总投资5.2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对银杏叶提取物及叶绿素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程建设如火如荼,项目推进有条不紊。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二期技改项目,在原有技术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品生产工艺,使产能利用率和产品科技含量得到有效提高,丰富了产品种类,提高了产品附加值。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咬定全年产业投资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破解难题,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赶进度、追目标。从优化审批流程、缩短手续办理时间,开通项目“绿色通道”等多项发力,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做好全方位、立体式服务,齐心协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同时,抢抓机遇,尽早达成一批投资体量大、产业层次高,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定位的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项目落地,夯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后劲。



责任编辑:李金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