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花果山机场航站楼预计年底建成
  • 2020年05月1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作为省市重大交通项目,花果山机场项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和关心。疫情发生以来,花果山机场建设指挥部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调整“奋斗姿势”,保障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上午,当最后一榀钢结构桁架顺利合龙,花果山机场航站楼钢结构屋盖正式封顶。

作为省市重大交通项目,花果山机场项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和关心。疫情发生以来,花果山机场建设指挥部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调整“奋斗姿势”,保障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花果山机场航站楼及附属工程项目由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承建。项目自去年9月开工以来,地方政府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各参建单位并肩作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战。

今年4月8日,航站楼钢结构屋盖吊装开始,建设团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把分片式吊装改为单元式吊装,提高了施工速度,保质量、加速度,最终提前完成航站楼钢结构屋盖吊装工程。航站楼钢结构屋盖封顶后,航站楼将进行室内外装修以及设施、设备的安装,预计今年年底建成。

花果山机场本期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条长2800米的跑道,3万平方米航站楼,满足旅客吞吐量2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4万吨。在“十四五”期间适时启动二期改扩建,跑道延长400米至3200米,建成10万平方米航站楼,满足旅客吞吐量为8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万吨。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