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专题展
  • 2018年12月2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了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就,展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决胜小康的伟大前景,中国邮政集邮公司连云港分公司策划以集邮文化为载体,组织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暨“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集邮专题展览活动。

昨天上午,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里,来自全市各地的集邮爱好者济济一堂,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专题展,并有机会收藏1套2枚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上午10点多,上百名邮友购买到了这套邮票纪念封,并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亲手盖上了“2018年12月18日”的邮戳纪念章。

为了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就,展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决胜小康的伟大前景,中国邮政集邮公司连云港分公司策划以集邮文化为载体,组织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暨“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集邮专题展览活动。

这次集邮专题展览活动由市革命纪念馆、中国邮政集邮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市集邮协会联合主办。本次邮展属非竞赛类展览,共展出来自全市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等为主题的邮集约50框。

此次展览将展出5天,到本周六下午4点闭幕。有集邮爱好的朋友,这两天不妨去看看。(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薛骏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