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2017“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唱响港城
  • 2017年07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昨天晚上7:30,由市政府、江苏省旅游局主办,市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汤沟国藏”2017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开幕式暨群星演唱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晚会在开场舞蹈《一带一路舞起来》中拉开大幕,晚会现场配以音乐、舞蹈、灯光等视听元素,展现了“一带一路”的风情万种,也把连云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主动作为、硕果累累的成果充分表现出来。

昨天晚上7:30,由市政府、江苏省旅游局主办,市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汤沟国藏”2017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开幕式暨群星演唱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晚会在开场舞蹈《一带一路舞起来》中拉开大幕,晚会现场配以音乐、舞蹈、灯光等视听元素,展现了“一带一路”的风情万种,也把连云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主动作为、硕果累累的成果充分表现出来。国家一级演员侯勇这次以“人民的名义”回到家乡,加盟晚会主持行列。

“催泪歌神”、中国台湾歌手杨宗纬第一个出场,《一次就好》、《空白格》,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带动万人大合唱。随后,国内新生女团F20组合、“铁肺歌后”彭佳慧、高林生、新生代歌手徐佳莹。内地歌手戴荃、谭维维连番登场。现场观众纷纷亮起手机闪光灯,跟着哼唱,台上台下互动将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在谢幕歌舞《生命阳光》中圆满落下帷幕,华美的灯光焰火、一流的音响设备、强大的明星阵容,给在场的每位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