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对外合作交流会举行
  • 2023年09月25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为促进江苏农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江苏农业平台的国际影响力与市场的战略,昨日下午,“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对外合作交流会在我市举行。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主任张屹、副市长张家炯出席会议。

为促进江苏农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江苏农业平台的国际影响力与市场的战略,昨日下午,“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对外合作交流会在我市举行。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主任张屹、副市长张家炯出席会议。

农业对外合作是落实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内容,也是有效提升我国农业企业全球竞争力、资源配置、市场控制和国际影响力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农业合作进入快速增长期,农产品贸易额和农业领域的投资逐年提升,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亮点。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现代化取得重大进展。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实施,农业领域国际合作的发展前景和空间更为广阔,当前我市正积极通过为企业提供资金、政策等全方位的支持,将我市打造成为国内外优质资本的投资“热土”和创业“高地”。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