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陈晓娜扎首度合作《无与伦比的美丽》,爱悠若特携手IPTV燃屏助力
  • 2023年09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8月28日,备受瞩目的都市大剧《无与伦比的美丽》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卫视同步首播,掀起一股震撼的观剧风潮。陈晓、娜扎首都合作,柳岩、赵达、陈小纭、袁文康、叶青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助力,一经播出便引发广泛讨论和热烈反响。爱悠若特携手IPTV亮相江苏卫视共同开启年度大剧《无与伦比的美丽》。

8月28日,备受瞩目的都市大剧《无与伦比的美丽》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卫视同步首播,掀起一股震撼的观剧风潮。陈晓、娜扎首都合作,柳岩、赵达、陈小纭、袁文康、叶青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助力,一经播出便引发广泛讨论和热烈反响。爱悠若特携手IPTV亮相江苏卫视共同开启年度大剧《无与伦比的美丽》。

《无与伦比的美丽》直击都市“青年危机”,该剧讲述了数位青年奋斗在“四分之一人生危机”下,通过对他们生活、事业、爱情多方面的展现,聚焦当今都市现实,传递积极向上人生观: 生活充满挑战,但每个人都有自己无与伦比的美丽。

《无与伦比的美丽》登陆江苏、东方两大卫视播出,首播当晚,CSM52城收视率直接破1,达到了1.44%,开局便轻松拿下实时第一名。目前才播出4集,观众好评连连,实力担当挑战着榜首的地位。随着《无与伦比的美丽》的热播,也让爱悠若特被更多的年轻观众所熟知。

随着“90后”和“95后”新一代年轻父母成为母婴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如何走近新生代父母的群体,成为他们愿意选择、愿意推荐的产品,是当下品牌非常关注的问题。所谓“得年轻者,得天下”,爱悠若特作为低敏纯羊领域的开创者,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品牌的“年轻化”,从包装、理念、传播等多个维度洞察年轻人的需求和喜好,为新生代父母打造有颜、有料、有趣的好产品,同时,也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各样的育儿问题。

无与伦比的好营养开启无与伦比的美丽! 爱悠若特精研配方,经过权威机构三大“低敏检测”:1)两款产品均为100%纯羊乳,不含一滴牛乳成分,过敏原αs1-酪蛋白减少85%,减低宝宝过敏几率;2)只含有天然珍稀A2蛋白,不含易过敏的A1型β酪蛋白,更加亲和宝宝肠道;3)不含婴幼儿常见的7大过敏成分。

爱悠若特箐悦,特别添加亲和乳源OPO,预防钙流失,减少钙皂形成,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专研配比乳铁蛋白+五大核苷酸,激活宝宝防护细胞,为宝宝打造免疫防护盾;专研9:1益生元组合,动物双歧杆菌HN019,双重益护宝宝肠道;DHA+ARA、牛磺酸、胆碱四大脑力黄金因子,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爱悠若特箐淳,甄选全球珍稀绵羊奶源,选用珍稀特有乳绵羊Zealandia禧兰羊,通过2400万数据测试,数量及其稀少,营养价值极高。绵羊奶天然含有8倍乳铁蛋白,7倍天然OPO,1.5倍天然乳钙,堪称“乳中黄金”。爱悠若特在天然营养的基础之上,打造专研配方,搭配专研配比乳铁蛋白和OPO,创新“双核乳铁+双核OPO”高能自护配方,为宝宝提供双重保护力。

随着《无与伦比的美丽》的热播,强大演员阵容的加持,这部都市剧无疑备受瞩目,和爱悠若特一起关注剧情发展,共同见证《无与伦比的美丽》成为年度爆款大剧的辉煌。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