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现代吕剧《花样的日子》成功首演
  • 2023年08月3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8月25日,江苏艺术基金2023年度资助项目--现代吕剧《花样的日子》在连云港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首演。本剧以乡村全面振兴、带动村民致富的精神为指引,以江苏省劳动模范、最美基层干部、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郝大宝的事迹为原型,深情讲述其带领三铺村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动人故事。

8月25日,江苏艺术基金2023年度资助项目--现代吕剧《花样的日子》在连云港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首演。本剧以乡村全面振兴、带动村民致富的精神为指引,以江苏省劳动模范、最美基层干部、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郝大宝的事迹为原型,深情讲述其带领三铺村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动人故事。

该剧人物形象立体、性格鲜明,结构紧凑有序、情节真实感人,展现了东海县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锐意前进的豪气和胆量,为人民谋幸福的担当和谋略。自今年3月18日进入排练至首演期间,剧组全体演职员节假日无休、加班加点全身心地投入到该剧的创作中,最终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该剧目是无锡锡山区和东海文化事业南北结对帮扶项目,剧目的创排与演出对于促进东海精品艺术生产、塑造东海文化品牌,展示东海乡村振兴成就、展现东海干群干事创业风貌、传播东海新征程新发展的新形象,起到了十分重要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