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连云港市初赛开始报名
  • 2023年08月3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我市将举办“创响江苏”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连云港市初赛,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搭建平台、展示成果、树立榜样。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昨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我市将举办“创响江苏”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连云港市初赛,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搭建平台、展示成果、树立榜样。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根据赛制安排,大赛分为创新创业标兵赛、创新创业项目赛两项赛事。其中,标兵赛聚焦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勇于创新创造、敢为人先、锐意奋进、砥砺奋斗,以自身实际行动帮助和带动更多劳动者就业创业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重在展现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好故事”。通过参赛选手讲述自身创业经历、创业成就、创业感悟等,评出一批根植港城、影响力大,所创办实体创新力优、品牌知名度高、勇于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优秀创新创业青年人才。

项目赛聚焦我市石化、医药、新材料、创新高端制造、专精特新等重点领域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项目,重点展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金点子”。通过参赛项目展示先进技术、发展前景、投资价值和带动就业潜力等,评出一批主业突出、创新能力强、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力强的优秀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项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