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东方文化会客厅》开幕式在连云港举行
  • 2023年07月1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东方文化会客厅》是一档依托于《东方文化周刊》杂志的视频类节目,邀请文化名人和各行业的杰出人才,通过访谈的方式畅谈中国传统文化。据了解,节目时长大约20分钟,预计每周播出一期,并在央视网、爱奇艺、优酷、抖音等视频平台同步播出。值得一提的是,《东方文化会客厅》制作全程会在连云港进行,来自五湖四海有影响力的人物将通过这个节目来到连云港、了解连云港,而连云港也将会借助这一节目展现自身的城市魅力。

日前,《东方文化会客厅》开幕式在我市举行,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北京大学教授、著名作家孔庆东,著名相声艺术家、编导韩兰成以及众多文化名人和行业精英参加活动。

《东方文化会客厅》是一档依托于《东方文化周刊》杂志的视频类节目,邀请文化名人和各行业的杰出人才,通过访谈的方式畅谈中国传统文化。据了解,节目时长大约20分钟,预计每周播出一期,并在央视网、爱奇艺、优酷、抖音等视频平台同步播出。值得一提的是,《东方文化会客厅》制作全程会在连云港进行,来自五湖四海有影响力的人物将通过这个节目来到连云港、了解连云港,而连云港也将会借助这一节目展现自身的城市魅力。

世界华商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加拿大中国商会团体联盟主席王海澄先生在参加完开幕式后,参与了第一场节目的录制。他告诉笔者,“我非常喜欢连云港这座城市,也非常看好连云港未来的发展,选择在连云港创办《东方文化会客厅》是十分特别且有意义的。”在访谈节目录制现场,央视主持人赵保乐主持访谈,嘉宾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畅所欲言,分享在各自工作领域的收获和心得。

《东方文化会客厅》节目制作人胡枫,原本是《东方文化周刊》月末版的主编,现在回到连云港主持节目筹建创办工作,他告诉笔者:“《东方文化会客厅》创办的初衷是请有趣的人一起做有意思的事,在这个过程中将中国的传统文化推广到世界各地,也希望通过节目能够将本土的旅游文化资源推介给全国的观众,让更多的人了解连云港。未来,节目还会邀请教育、文化、商业等各个行业的优秀人物。”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