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连云港腔调”常态化惠民演出走进园博园
  • 2023年05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4月26日-5月26日,伴随着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的正式开幕,为期一个月的园博会“连云港腔调”常态化文艺惠民展演也同步启幕。

4月26日-5月26日,伴随着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的正式开幕,为期一个月的园博会“连云港腔调”常态化文艺惠民展演也同步启幕。

本次系列演出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演艺集团承办,除了观众们耳熟能详的优秀地域文化节目外,园博园主题曲《缘聚山海》作为必唱曲目,收获了一致好评,演员们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及精湛的文艺表演,以园博园古戏台为阵地,讲述连云港故事,传播江苏声音,吸引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纷纷驻足观看,现场掌声阵阵。截至目前,已演出20余场,惠及市民游客6万余人。

下一步,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将继续不断探索文艺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持续叫响“连云港腔调”品牌,创作出更多符合港城特色旅游产业发展的文艺精品,丰富旅游景区、景点的人文内涵,力求把更多优质旅游资源转化为优质文艺资源,助推港城文化和旅游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