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市歌舞剧院获第四届“红石榴杯”双奖
  • 2023年06月0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由省民宗委、省文旅厅共同主办,南京市民宗局、南京市文广旅局承办的全省第四届“红石榴杯”少数民族舞蹈展演评演,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恩玲剧场成功举办。由连云港市民宗局、文广旅局选送,连云港市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参赛的男子独舞《就恋这把土》和女子独舞《浣》,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均荣获“优秀表演奖”。

近日,由省民宗委、省文旅厅共同主办,南京市民宗局、南京市文广旅局承办的全省第四届“红石榴杯”少数民族舞蹈展演评演,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恩玲剧场成功举办。由连云港市民宗局、文广旅局选送,连云港市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参赛的男子独舞《就恋这把土》和女子独舞《浣》,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均荣获“优秀表演奖”。

赛事评演后,独舞《就恋这把土》和《浣》还参加了“红石榴杯”少数民族舞蹈获奖作品展演。此次参赛的青年舞蹈演员弗中志和张智媛,在专业上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以舞塑魂,以形致韵,全力赛出连云港精神。下一步,市歌舞剧院将继续守正创新、秉树匠心,继续推新人出新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连云港故事,传递连云港声音,助推连云港文艺事业再攀新高度。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