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财政局:全市财政行政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2023年06月0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29日,全市财政行政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行政政法处2023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了我市近几年行政政法工作的经验、成效及面临的问题,并就当前及今后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部署。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李敏同志、各县区及功能板块财政局分管领导、行政政法科人员参加会议,灌南县财政局、连云区财政局作交流发言。

5月29日,全市财政行政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行政政法处2023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了我市近几年行政政法工作的经验、成效及面临的问题,并就当前及今后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部署。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李敏同志、各县区及功能板块财政局分管领导、行政政法科人员参加会议,灌南县财政局、连云区财政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全市财政行政政法工作按照省财政厅的工作部署及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党政机关过紧日子,做好党政机关运转经费保障,不断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财政行政政法领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强调,行政政法处服务的单位数量多且各个单位性质差异较大,做好资金保障的工作任务非常重。要根据财政政策提质增效要求,按照盘活存量、用好增量、优化结构、有保有压的原则,统筹做好预算管理,切实提升保障能力。

会议要求,全市财政行政政法系统要深入研读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法,主动作为、敢于创新,扎实推进行政政法各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