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引凤工程”江苏行第十四届活动(连云港站)欢迎会举行
  • 2023年09月25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2023年“引凤工程”江苏行第十四届活动(连云港站)欢迎会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吸引50多位优秀海外博士参加。副市长高美峰出席并讲话。

昨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2023年“引凤工程”江苏行第十四届活动(连云港站)欢迎会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吸引50多位优秀海外博士参加。副市长高美峰出席并讲话。

积极协助中共党委、政府部门做好海内外人才引进、服务和联谊工作,是致公党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方向。由致公党江苏省委牵头组织的“引凤工程”江苏行活动,自2010年至今已举办14届,活动以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处于起步阶段的青年才俊为主要对象,目前已组织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名博士,走遍江苏所有设区市,通过零距离交流对接,促成近600位海外博士回国发展,一半以上落户江苏。

活动指出,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需与各位海外留学人员加强沟通,保持联系,尽可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也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才俊,利用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宣传推介连云港,吸引更多海外英才投身港城,共享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红利,携手助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