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省电影专资办:江苏千家影院获2800万元奖励
  • 2022年03月1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记者3月9日从省电影专资办获悉,江苏省电影局会同省财政厅制定了2021年度省级放映国产影片达标影院奖励资金分配方案,全省1012家符合奖励条件的影院,将共计收到2800万元奖励资金。本次资金下达依规简化流程,直接根据全国票务管理系统数据核定各家影院的奖励资金。

记者3月9日从省电影专资办获悉,江苏省电影局会同省财政厅制定了2021年度省级放映国产影片达标影院奖励资金分配方案,全省1012家符合奖励条件的影院,将共计收到2800万元奖励资金。本次资金下达依规简化流程,直接根据全国票务管理系统数据核定各家影院的奖励资金。

记者注意到,常年位居省内票房前三名的苏州、南京、无锡三市入选的影院数量最多,其中,苏州有191家,获得共计582.5万元的奖励;南京有128家,获得共计429.5万元的奖励;无锡有112家,获得共计296.2万元的奖励。对存在拖缴电影专资、偷漏瞒报票房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影院,不予奖励。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